冬天开放的樱花

雨夜

zsjr:

昨晚吃剩下💊送给你😄再说一次情人节快乐😁


( ̄Д ̄)ノ:



在情人节的凌晨,本来要去吃(治丧心病狂的)药的我,默默地打开了文档,写起了捅肾梗。并不。




全程无虐,放心看!




 




 




那是个大雨滂沱的夜晚,大少爷把车停在路边,车窗开了个缝,点了只烟慢慢吸着,看着雨,有点郁闷。




被老爷子拉出来见熟人,兼职当司机,那边还聊着没散,见他无聊就给打发了回去,谁想突然下起大雨。




珰  珰  珰 




咦?王少爷转头就着昏黄的路灯一看,吓了一跳,窗外这是有张脸?咋鼻子还是歪的?




你谁啊? 大少爷有点不爽




我能进去躲会雨么?那人浑身滴着水,头发 也软软地搭在脑门上,看着还算无害。




行,你来吧。




话音刚落就感觉到那人带着潮湿的水汽坐在了副驾驶的位子。




大少爷想了想,抽出一条毛巾递了过去,那人却摇摇头,巴巴地看着他嘴里的烟,大少爷挑挑眉,拿了只烟给他,见他叼住,嘴凑过去想给他点个火。




嘭  大少爷被一把推到了车门上,头都晕了,吼道,我特么想给你点个火,你推老子干嘛啊




对,对不起,我以为。。以为。。  那人红了脸,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什么




大少爷挥挥手,算了 ,话说你咋这么晚还在路上晃悠




我。我刚下班啊。




下班?这深更半夜的? 大少爷细细打量了那人,别说,确实像是吃那碗饭的,大眼睛挺鼻梁白皮肤红嘴唇的,似乎还腰细腿长的?这被雨打湿的白色T恤,也有那么点意思。




多谢你让我上来啊,我在这儿不熟,半天都没找到躲雨的地方。那人嘟囔着道谢,头发上的水顺着鼻梁一条一条地往下流,一会就流到了纤细的锁骨,大少爷心里一动。




没事儿,我自己等也无聊。




嗯随着那人点头的动作,水流滑进了领口,透过薄薄的白色T恤,几乎能看到胸前的两个红点。




大少爷喉结动了动,单手拿过毛巾按在了他头上,揉着给他擦干。




那人触电似的向后闪躲,无奈车内空间有限,也只能任大少爷去了。




擦到毛巾都湿漉漉的,大少爷才收回手。




车里静悄悄的,半晌,雨停了。




你去哪,我送你  




不用了吧?




去哪?




我。我去XXX。  那人报了个酒店名,大少爷家的。




不是说下班了么?




是啊。所以要回去啊。那人摸摸鼻子,也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


雨后的路上积水很深,轮胎划过的时候总是带起水花,那人专心地看着,大少爷偷偷用余光瞥向那人扇动的睫毛,心里更痒了。




要不别回去了。  大少爷咬咬牙问。吞下了另一句。




啊?还有人等我呢。  那人光顾着拒绝,似乎没想他为什么这么问。




妈的还有人 !大少爷在心里暗骂,更烦躁了。




到了酒店外,那人道了谢要下车。




大少爷拽住他,顿了顿说,今晚跟我回家吧。我  没人陪。




真不行,还有人等我。抱歉了。那人充满歉意地笑笑,开了车门。




大少爷坐了半晌,起身追到前台,问了房间号就冲了过去,没理会自家员工诧异的脸。




追上的时候那人正准备开门,大少爷没说什么就摸上了那人的脸,手顺着就滑到了后脑,一点一点拉近两人的距离,那人惊慌地后退,大少爷步步紧逼,把他推在门上,两人间近的已经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了,差一点就要碰到那人唇的时候,大少爷感觉到什么东西冰凉凉的戳在了自己的右侧。




低头一看  擦  是个明晃晃的匕首  右侧么  是肾啊! 肾!




你。你要干嘛啊   那人拿着匕首,满脸惊慌




大少爷满头黑线,又有点无语,正想说什么,门被推开了,明晃晃的匕首就噗的发出了穿进皮肉的声音。




林更新!这是什么情况!  推门而出的姑娘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声




而大少爷昏过去前思考的最后一件事是,林更新?这名字听起来好像微博哪个段子手啊




心满意足地睡了一觉的大少爷睁眼就看到床边靠着一个人,顺手揉了揉那人头发叫醒他,想喝水。




那人抬头露出一张熟悉的脸,大少爷愣了一下骂道,你TM还真捅啊




对。对不起对不起,我也没想到助理在我房间,她突然开门也吓我一跳。不过,谁让你吓唬我啊




助理?   大少爷的点好像有点偏。那种职业还有助理?




你是个?




演员




啊?




我是个演员,刚出道没多久。




哦   大少爷默默鼻子,想偏了= =  呵呵  想太多想太多误会大了




你还疼么?昨天太晚了只能把你送到这个医院了。




哦没事,昨天也是误会了,对不起对不起。




啊?误会什么了?




没事没事,那个,互留个联系方式吧。大少爷心里叹叹气,演员啊,难办了。可惜可惜。




 




多年后。




老王啊,你说你现在头发少,是不是因为我当年捅你一刀啊?




有可能!




咦不对啊,肾不好的话,那个也不行吧?←




哪个?  你才不行呢!老子肾好着呢!不信你试试!来床战三百回合啊!




嘿你看今天天气不错啊~




。。。




咦话说你为啥随身带匕首啊




道具师给我防身用的啊,还送了我一句话




什么话?




打人先打脸,捅人先捅肾。




。。。




。。。




擦你告诉我他叫啥,我肯定不打死他




 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我真的想看捅肾啊啊啊啊  不过狗子刚过完生日就动刀似乎不太好,所以    = =  就这样啦~




嗯情人节快乐   作为一只单身狗我一会就去图书馆避难好了


评论

热度(52)